歲以前的生命教育,奠定了孩子的人格基礎;親密的親子關係,是孩子情緒發展正向關鍵。培養孩子勇於嘗試、樂觀進取、謙卑有禮、自信大方、獨立自主,這些深植孩子內在本質,會讓孩子成長的路走得更遠、更穩。

我們一直希望能給孩子一個自主性學習的空間,幸運如己,因為從事教育,看著、陪著自己的孩子成長。我們知道要給孩子怎樣的環境,唯有培養孩子自己的邏輯思維力、創造力,以及一個正向的人生觀,才能面對不同階段的挑戰。

單純的初衷,不想讓孩子小學的階段,因為課業的壓力,而失去歡樂的童年,也希望孩子在國小這個學習的黃金階段,能培養出會思考、懂生活、愛學習的特質,因此,有了國小課後主題學習安親班的構想,希望讓辛苦工作的家長,能放心孩子在課後的學習空間與心靈成長。而0~6歲親子教室的成立是為了提供不同階段幼兒學習所需而規劃的完整又豐富的探索空間,目的在培養親子關係、以及發展幼兒的自信與滿足幼兒內在學習慾望。

希望這個溫馨、安全又專業的環境,能帶給孩子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回首頁 艾菲兒的部落格